♥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一个星期了¸¸.•*¨*•☆


今天是星期四,不见你一个星期了...
我很想你,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可是每一次和你聊的时候,
都感觉你在忙,你很忙,忙到没空回我信息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的信息常常让我等得好无奈

不过,如果误会了你,我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会害怕
害怕...你让我爱上你后,却被你冷落

可能是太想你了...想到胡思乱想==
我一直在期待能和你见面的那天...
你是否也和我有一样的心情呢??
每一次想到你的时侯我都想掉泪...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想一想,九月...时间好长...
我会一个人坚强的过

我还是希望你能常常给我电话,
因为想听见你的声音...我就会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加油在课业上..
因为希望能够看见你开心的眼神...看着我^^
因为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