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一个女生的...想太多... 》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我想生气,可是我觉得不应该...
如果对你生气,会觉得说...很不了解你...
对你很不体贴...
你唯一的理由,也是我最不喜欢,最害怕,最不能对你发脾
气的 理由...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或许不断的忙...
或许不断的帮你找理由来安慰自己...
至少这样能止住眼泪先不要流下来...
因为我知道...
该给予体贴的是我...
该得到体贴的是你...
可是你从来就不知道...
其实我比你更需要...
你知道吗...
其实有时候你一封小小的信息...
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惊喜...
因为我知道你的时间比我的时间来的珍贵...
所以每一次拿起手机...都会先考虑...
考虑应不应该让你的手机在那时间响起...
怕烦到你...
所以每天熬夜都是为了争取那每天的最后一秒...
才甘愿去睡...
我想说...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觉得自己那么可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