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最近...
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都笑不起来...
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但这是我最需要的...
...
不过最另我困扰的是...
我不会长肉=,=...
有谁可以教教我,吃什么,或做什么,会肥的~??
终于我也听爸爸说:好心你啦,瘦到这样,越来越瘦...
爸!我也不想的T.T
明明每一餐都饱到快吐了的说...
hm...
说到这里,昨天我还刚吐了一餐==...
不过,昨天考law总算pass 了>.~
hello kitty 的包包是给自己的奖励=,=
(有点幼稚的说@.@)
所以明天要去听enjin 了^^
希望快点学会拿到执照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