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昨天有个顾客问我说,就一个人泡水而已哦?
我说对啊~==
他就说哇,算很厉害哦,,^o^
过后我就说:谢谢^^
不久captain就跑过来帮我洗杯了==
不过妈妈讲我是有够快啦~kakaka=D
我就趁机要求加薪加薪!!!
不过captain竟然给我假假没听到!=,=
我就再讲!她说:自己不会讲啊=,=
~!@#$%^&*....我不干了你就知道=,=...
不过...
今天有点失常...
先是破了一瓶酒,
然后又一个杯,,,
今天...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