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今天心情差到了极点...

想找个说话的人...找不到...

为什么...

我感觉被冷落了...

没有人知道的痛最痛,

没有人知道的伤心更伤心,

没有人知道的失落最难受,

希望被关心却变得更冷...

好冷好冷...

到头来...我不知道自己算什么...

我只希望在你的24 小时里..

可以分完整的两分钟给我...

不是我不知道你正在没空,

只是我真的在想你...

我知道你在忙...

所以有时找你你不回我,我都会觉得我错了...

不该找你的...


今天心情不好的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会让心情好一点

想说...又找不到听众,

想哭...又找不到角落,

想你,也只能默默的想你,

因为怕的是...烦到你了...

就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