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最近心情;)

哇哇哇~好久没写写了xD
考到lesen 了,没什么好担心了咯=)
只是去做工都我驾车==...
没得在车上睡觉了...
最近连续几天晚上回家的时候都有警察block路..==
我没在怕了=Dkakaka~
话虽如此..妈妈却不太肯我一个人驾车...
(她自己没有lesen=D)

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好慢,
我是这样觉得><... 
大家都忙没空没时间没...什么?? 
我没力了=="... 
说真的,,,
我最近发现原来我的身体 
并没有我自己想象的那么强壮=,="...
一下一下又头晕 
一下一下又胃痛... 
它奶奶的实在是....><"..
最近也开始'嗑'维他命了...٩(͡๏̯͡๏)۶
希望有助于增肥...=="..kakaka~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个不停...hiak hiak~
老公加油哦..♥^^

然而我都知道,我都明白...♥
可是...
我永远不明白一件事情.......
(最好不要问我是什么事情
我没有很想说)...
ok...又开始胃痛了...TM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