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爱♥你♥^^

现在我终于明白、
打心底爱一个人。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还有功夫管是爱到八分好、还是十分好。

打心底爱一个人,你会发现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不足。
腰还不够细 、胸还不够美 、
唱歌还不够好听、说话还不够幽默....

打心底爱一个人,就真的愿意为他放弃其他‘树木’。
就算他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
不会随便给别的男生电话、也不会给自己留后路。
不需要别的男人的温暖、也不想要别的男人的赞美。


打心底爱一个人,他一句话就能左右你开心或伤心。
他说一句‘我爱你’,你却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他说困了睡吧、没有叫你宝贝。心里就会咯噔一下,小小的难过

我就是这样 打心底的爱着你





我发脾气的时候和你说 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我说不好 就是好
我说不要 就是要
我说不想就是想 你明不明白
我没有找一个超级大帅哥男朋友、也没傍一个大款当提款机。
我的爱情也很普通.. 我的爱人也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但是 我就是打心底爱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