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hApPy oFfDaY~~^^

今天早上睡到十一点才醒..xD
然后婷就来载我和cindy
一起gai gai去~=D
本来说,哎呀~去e-mart啦~~
结果跑到merdeka mall 去=S晕=S
哈哈
走走走..逛逛逛...
又跑去百盛...
走走走..逛逛逛...
就跑去富丽华==
哈哈哈~
在半路...
婷说,hoi!旁边有帅哥~
那架myviiiii 里面==~
结果我和cindy就说..追上他追上他我要看我要看~
wakakakaka
婷一面死踩油门
我们两个一边笑到飙泪~哈哈哈
再追再追~~
结果,,,
由于本女子驾车技术未达水准hiak hiak~
没有看到~~
婷就说:可能是我看错啦哪里懂是kanasai的~
哈哈哈~笑死人的安慰法~~==
结果到富丽华之后就这样,,疯狂的开始...
一直到暗暗了...
我们一起去lim teh~~kaka
吃那个辣死人不偿命的香肠omg~
全部嘴唇辣到变香肠~haha
一面聊天
一面笑到肚子痛~
什么都可以"拿"来笑~==
(突然dear dear打电话来~wakakaka^^)
笑笑笑...
笑到回家还在笑~~~
跟dear dear 聊天好开心好开心~^^

笑!♥我就那么容易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