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曾经以为的以为
一瞬间全碎掉...
每一次都以为是最后一次
每一次都希望没有下次
却一再的发生
你不知道没有人会一再忍受
我只想说
每一件事情都会有他的报应
我是真的看不下去
我不觉得我说出的话有错
就算你是我爸,
因为那是实在不应该的行为
我会鄙视....




原本开开心心回到家,
妈妈还set了新发型的说...
你知不知道
那一瞬间最心痛的人...
真的会心碎
你有没有想过有都痛??
你有没有想过对你来说你的一个教训
可能不只是一个教训?
而是一个永远...
我不希望再这样
不应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