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忙翻了累翻了==

跟着新年的逼近
大家都忙得累翻了..
我不知道应该最近过的是充实还是紧绷
面对过两天的除夕夜

我还以为精神会先崩溃
结果我的身体先出问题了...
妈妈也说应该是太累了吧
简直是快疯掉了啦好心!!
老板刚刚还来讲说初二要不要做工,
因为外卖的订单本来是不干我们的事的咯
结果啊tao说晚上其实可以做生意的咯==
然后赚到的钱四六分帐
结果一个两个都给我讲ok啊我是没问题的啊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没出声
然后全部人包括老板也看着我在等我的答案
我就是不要啦!

我真的不想做
 就算哪里都没去
 我也打算在家睡觉的..难得的啊~.~
结果...haiz..TMD

 希望最后决定是不用开门咯
想好好过个年都酱辛苦==
快哭了啦...T.T


傻婆婷从kl回来后还好是好好的^^
不过就没有去sabah了
在这里跟我们一起过新年^^

傻婆媚的老公去sibu
傻婆今年就我们陪你过年吧
一样过的啦^^

最值得开心的是
我们一家人商量好年初一一大清早
就跑batu niah 去吃大餐先~~

是有点远咯==
wakaka想到就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一家人好好的吃一餐了
希望我的精神自持的住
不会太累
开开心心的过年
咚咚咚锵wak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