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啦啦啦~~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了~
我好兴奋还是好兴奋
昨天刚开课,omg..竟然只有我跟婷两个女生==
虽然学生...也没有很多=="
今天第二天,,拿着那支呼呼站了一整天
手都没力了~.~
不过开心的是,,
今天老师教吹卷的发,
wakakaka我成功了!!一次就做成了^^
过后原来十个人里面有八个人吹不出来/.\
咦?我吹出来了xDD
老师学姐称赞我^^我开心我开心~^^
(听到个学姐说:够力哦这个..囧)
明天继续吹...吹...吹...
应该还要吹1~2个星期~.~



第一个..还算成功的头..^^
我吹的!!我吹的!!
有看到傻婆婷吗??
她还在吹xDDD
muakakaka
(怎么感觉有点秃头==,死假头!)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