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oh~我丰富切实的活=D

hoho...
这里快生根了~
因为好懒惰..懒到好累
首先,,我特地留了3年的长发被kelvin老师剪掉一半
而且还死不短。。T.T
只能对自己说,头发还会长的啦~
好在老师剪的我挺满意~嘿嘿。。。

哈哈~前几天刚过了19岁的生日,
一个简单又隆重的。。一天?^^
白天在salon跟一班nen nen给我庆祝了……
可能这辈子也只有这一次咯~^^
晚上就来顿丰富的晚餐噜~咔咔
过后还去balcony摇。。
第一次看dear跳舞我好兴奋啊xDD
wakakakaka

星期五这天下午
来了几个顾客要洗头。。。
我只能说。。好衰啊~~/.\
这么会让我遇到这样的顾客。。
第一次洗头洗到这么泊测。。==。。真是TMD
难忘的经验啊~~~
今天呢?没有课...结果睡到2点才醒==
醒来全身酸痛/.\
总之今天,,一直莫名其妙。。。
是真的很莫名其妙!!真的!!==。。。

下星期日dear就要回去了。。。
想到就难过T.T
可不可以不要回去?T.T
hm。。今天没见面~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