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我承认;我累了=;(

missing u~
最近的最近的最近
感觉上每件事情越来越不顺==...
剪十次头有八次都会剪到手><
最严重就是这个五刀了T.T

嗯,,gawai刚过..这星期不管是kelvin还是楼外楼
顾客都超多><忙到~~~~~~~~~~~~~
白天这里忙完晚上那里又要开始忙
连续2个星期没有offday还想说今天终于有的休了~~^^
结果又来个端午节><希望下个星期没什么意外让我off吧~
噢~~我好可怜~~

上星期来了2个新学生,, 他们一来到文达跟d zai 2个人就开始大炮教坏新生...
实在是啊~ 哈哈哈
继上一次吹头发,,我是第一次吹的那么失败/.\

吹到bo mood吹去==..
今天kelvin告诉我们,,七月会再考一次perm...
看来...又要绷紧皮继续再练拿卷心了...
今天刚买了1把牙剪oh~god终于有牙剪用了~==
付了钱后慈真才来讲她跟同一个人买50而已==...



ishh...买了,啊又能怎><
接下来..我要寻寻觅觅1个剪刀包了~
我要hello kitty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