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右手的拇指刚废了=(
短暂的时间里都不可能恢复
就算恢复了还是走形...=(
第二天了,血怎么还在流?
两个星期后会好吗?
如果不会,考试怎么办
亏我还前3个过关的=(
今天一整天呆在家什么都没能做
就不过一根手指嘛 搞到像废人酱
下午去换洗伤口
我痛不欲生眼前一片黑快晕过去了
还好没倒下去(真的好痛好痛)T.T
屁股也打了一针到现在还痛
手臂也打了一针到现在还痛
不过明天真的很想去上课!!
摸不到至少让我看到听到也好
不想在家生蜘蛛网/.\
生平第一次缝针T.T
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
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的=DDD
如果这一刻
你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
不过过三个星期就可以见面了^^
想到就不痛了hahaha~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