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很想哭啊!!>< 星期一就考试,现在伤口怎么会痛的? 都快2个星期了还在包着 看到就伤心=( 什么都不能顺顺利利的完成。。。 我知道我不能丧气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它会好的 我的手就等于我的命... 没有手就没有命 所以我自己知道我永远不会随意说放弃 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像大便, 冲掉随它而去 可是现在...T.T 星期三还有比赛 本来很有信心可以的 然后.又.可是... 我希望我可以~3~ 现在痛到飙泪了...T.T 哭吧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