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这一刻的心情,足以让我到现在凌晨了就是一定要给它写下来!!!
哈哈哈...
第二趟kl之旅后天展开xDD
虽然没有第一次去的心情不过还是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my dear^^
我一定买个够、玩个够!
一定会很累/.\

虽然要去玩的心情足以然我想到就兴奋,,
但是...
我真想问问我自己...
姿...你最近怎么了?==...

我也说不出那个怎么了,到底是怎么了?
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感觉自己一直在找人吵架==被说两句就顶不住就是要应回去...
我清楚自己一向来都可以忍的 
可是为什么?
最后还是要告诉自己要撑得住气...
没关系的
我清楚我自己。

明天就是20岁了生日了,
可为什么我没有一点想庆祝的feel...==
我想或许是因为你不在身边吧?=')
虽然说隔一天就可以见面了...=)
自己给自己放心吧=D
我的生日愿望就是,
每天都可以像生日的一天收礼物收到手软!!xDD

最近身边总算风平浪静多了^^
虽然自己有点开始不正常?哈哈...
这些岁月里,大家都慢慢的开始长大,成熟,(除了黄义恒)
朝着梦想的路出发,我相信我们都可以一起为成功欢呼\^o^/
你我他、妳我她


记得要常提醒自己,
要别人爱你请先爱爱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