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今年2011^^~

新的一年,最大的希望是身边所有的人都要身体健康最重要..
因为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例子"
所以,应该明白的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财富...

妈妈总是叫我去看医生看医生...
她说做个全身检查比较好...
haiz...不是什么,就是不甘愿去看...
我记得从我懂事以来,
就不曾到医院去看病过..==
厉害吧...==
对于我吃不胖这件事,
只是本身纯粹吃不胖而已..
在今年,我会努力!!...至少2kg好不好??
倒是妈妈自己,总觉得她该好好休息的..
实在是...
打死我都不会去看医生的,,==
除非用拖的吧,拖着去好了...
 看吧~多健康的一张face啊~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