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stupiak 2o1o~~^^still remember tat??


 起起伏伏的一年...


1月,跟一群傻婆傻老飞去kl玩^^
 when we all inside d noob hotel's room..==kaka
不过睡觉时间还是在这里度过的...xD


  经典的全家福^^
 不过kapo爸爸失踪了T.T
 到现在还没出现,,
 快一年了...
 从kl回来不就过新年啦~~^^
这...初几忘记了==...
 傻婆婷生日~^^
 还记得我是匆匆赶去的==...
 好象是,,,哈哈哈~~
we r 2gether^^
hiak hiak~
 我的18岁生日^^
 好开心好开心~~
 啦啦啦~~

 看清楚点!!!
 是我第一次带假睫毛==
 傻傻的~==
真是,我经典的s500i...!!
还是可怜的...
 嘻嘻,后来就换yari了^^


 这一天我们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不过只有我们三个T.T
 15.5wongqing long birthday
是一个最疯狂的ktv night,,
最后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蛋糕,,
 想到都怕xD
 唯一一天跟四个傻婆逛鳄鱼园~
 xixi^^
 sohai~

 傻婆在lou wai lou 陪了我一段时间的说..^^

 跟傻婆婷去学车考车...
 最后的最后我们一起pass了~
 超感动的说~哈哈=="

 6月...表姐姐结婚啦~^^
 傻婆瑜18岁生日
 拍个照纪念呗~^^

 ever offday,, sure hang out==
 这年只去过一次lutong海边,
 结果是...
 我一个人,看这太阳降~落~
==...是唯一一张背面照^^
 第一次去balcony noob de==
 媚老公生日~
 err...........
o..
 谢谢wo tong yu
颁发此证书给本姑娘~
 实至名归wor~wakaka

话说,偶第一次带contex lens~
过2011去!!!




2010,,今年总是感觉诸事不顺...
身边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总是让人来不及说
眼泪先掉下来...
不过都是该面对的事实,
 过去就让他过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打起神,继续向前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