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这个新年里...
过的挺平淡的...
看我懒的写出来
 就知道有多平淡了
==
除了红包很多以外,
没有什么特别的咯...
比较烦"转行"这件事==
天啊...拜托跌钱给我好不好
我好想要x10 T.T
后天傻佬要回kl去继续读书了...
为什么时间过的那么快T.T
好像才回来两天叻??
为什么~~~~~

一直有股不安全感在追随着我...
安全感,i need u..
 <<不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