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啦啦啦~~
终于去kelvin报名了..
我现在每天都在期待3月1号的开课~
不过还要回去做工==因为妈妈说没有人泡水==
讨厌,,不过也好,不然没有钱花了T.T

最近胃口大开
不一下下就要吃吃吃~
不过我吃再多,都没有人敢出声xDD
医生叫我吃的!muahahaha
卡卡^^能够餐餐吃到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最近找回了很多老同学^^
总是会聊得很兴奋
久久聊一次
真的很多好聊,从幼稚园聊到六年级~
再从六年级聊回一年级..
哈哈哈...大家都老了,聊起以前的是还真的是觉得可爱xDD

刚刚傻婆媚问明年要不要去kl玩
我很兴奋的说噢给...
但是...
妈妈说最好不要T.T
以为想到明年一月刚学完
又是新年前夕...salon应该没有那么闲空的,,==...
sienzz掉...
只好再找机会去了...=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