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给我一个新的世界,给世界一个全新的我

首先,,pray for Japan...
天灾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世界各地..
现在一打开报纸,facebook,blog,
甚至是打开门,就是日本地震海啸的新闻,
死亡人数还在上升...
无能为力的突然发现我是那么渺小..
现在的我们应该为他们的明天继续
可是为什么,,
很多人都在说世界末日?
就算哪一天世界末日,明天应该还要过吧...
所以呢...
不用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应该想的是呢,
明天应该做什么事才对!
hmm...
话说..现在是凌晨3:30分
我..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