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胖了2kg xDD

前几天,出车祸,不过不是我驾车,是妈咪,屁股被人撞==
不过不严重,修好了...
看到傻婆媚说她哒哒也被撞==
刚刚下午婷打电话来说他老公撞到人==
是要怎样囧??~.~
希望不要再听到了...==haizz

最近在kelvin还不错的进展^^
除了昨天电一个头要50min,真是个不好的开始==
还好今天下午33min就电好42粒卷心~~~huhu~~
不过老师说最好是20min,,继续加油吧~~

前两天上课的时候,老师说...
两个月后我要你们全~~~部!换发型!
囧..我开始想像我自己了...
oh~~老师建议我弄卷,err.......
哈哈哈!!
每次从salon去做工..
我都会睡~到~~妈妈喊..吃饭了!!!
是爱睡的咯T.T
可是为什么..每次到了该睡觉的时间就是睡不着...T.T
我尽力睡觉,在该睡觉的时间==
我好不容易胖了2KG..不好瘦回去啊~~~xD

 就是它咯~
 手都快抽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