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很累但心情很好
~啦啦啦~~^^
而且好感动xDD

今天早上练习小卷心的电发,,
然后下午老师就说比赛啦~~~
muahahahaha~~~
其实im nervous~~~xD
不过最后我用了21分钟完成啦~~!!!
哇咔咔~我第一我第一~~^^
为什么我会那么兴奋?
因为是第一次21分钟电好一粒头...
嘿嘿...
不过老师说要20分钟呐...==
不过比较遗憾没有照照T.T
huh...

晚上做工的时候特别的忙....
忙到我8:30要吃东西的都忘了...==
偶们家老板明天从中国回来啦!!
妈妈也就不用那么~忙了..
太棒了!!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