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高尚貴族、傲視齷齪庸俗♥是我金牛♥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高尚品格⺌素質風範; 人不犯牛⺌牛不犯人; 跨越優勢⺌實力競爭; 輝煌皇族⺌氣勢非凡♥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i WILL BE the queen of WORLd xD

我感觉
我的世界
有点脱离我自己的轨道
应该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
每一天的生活是忙碌又充实的...
越是忙碌
越是充实
越是空虚
每一次回到家
会累
静静的...就是静静
渐渐的习惯上了这么静静的...
不想去习惯的
不怕
我会告诉自己
骄傲谦虚做人
永远的抬起头
坚持下去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相信
有努力不一定有结果
但没努力就一定没有希望!
或许这样不一定会完美
但必定精彩

就像这样精彩...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